【漫威/多cp】兽耳篇

本篇EC兽耳,其他cp放在下篇吧~


算是隔壁崽崽大助攻的番外篇。


我主EC啊‎‎|•'-'•)و✧


预警:ABO世界观。会有崽崽出没,抱歉!我先写的这个合集,有崽崽时我会介绍的!有车,自己脑补吧。我会飙车但不会写车……🌚渣渣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泽维尔天才少年学校,   2天前:


行走自如的Charles摸了摸头上棕色头发和棕色猫耳,不禁叹了口气。


重新行走和秀发回归的感觉固然很好,但这些都太奇怪了!一觉醒来,大家居然都长了兽耳和尾巴,他问过很多人,但却都没有得到一个好答案,所有人都认为自己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没有什么奇怪之处。


所以现在看来,要么他疯了,要么他穿越到了一个兽人世界,再要么就是……有人使用了变种能力或魔法,但又会是谁呢?这个人还似乎很关照自己,给了他2个惊喜。


这件事对Charles来说并不太闹心,但真正闹心的是自从兽耳事件发生后,某个本应戴着他那巨丑头盔、安心待在兄弟会而不是学校的变种人!!他突然对学校产生了过多的热情,每天想尽各种方法进入学校并偷窥自己……


例如现在,Erik正躲在树后面偷偷的看他,大概是目光过于灼热了,他根本无法忽略,甚至让他自己的猫耳在大夏天不自觉发抖,老觉得,猫耳被他盯出了一个窟窿。


Charles先前并不知道Erik有兽耳控或猫奴性质啊,难不成这次一变,他自己突然产生的?


Erik正躲在树后面偷看他的查尔猫。


查尔猫的头发是棕色的,但在阳光照耀下却更像香槟色,同样的,耳朵和尾巴也是香槟色的,卷毛软软的,性格温柔,顺带发色、毛色也如此温柔,仅仅是看就可以产生一种从心里的温暖舒适感。想把他抱住细心呵护着,就像小天使。


哦,太可爱了!想撸!想撸一次查尔猫!!


认识Charles的人都知道,他为人很低调温柔,但却又少有人知道他也是有腹黑一面的。惹怒过Charles的人都知道,那一种伤害并非是生理身体上的,而是永远的心灵创伤……


记得很久以前,学校内有一个桀骜不驯,天天惹事的坏小孩,Charles多次温柔劝导都无用,只好将他控制去广播室,将自己写过的中二文章全部朗诵一遍,读完后再去操场,向每个他曾经欺负过的人都道歉并告诉他们自己以前做过的一件傻事。后来那名同学就再也没有惹过事了,见到Charles 就像一只柔弱的小兔子见到了一只狐狸一般,瑟瑟发抖、大气不敢出。


被Erik盯得浑身发毛并不时视奸自己的耳朵和尾巴的Charles 终于忍不住了,走到Erik 跟前,“你还好吗,Erik? ”天!他走到自己面前了!完了完了,更想撸了!想撸查尔猫的心又躁动起来。查尔猫在说话时,后面香槟色的猫尾巴还在摆动,猫耳暖融融的,奶茶味的信息素还不时散发一点,就像一个猫咪小天使。“Erik,不能!”Charles 一脸正色。哦,该死!忘了头盔的作用失效了!(为EC崽崽Vera杰作。)“不能摸哦!耳朵和尾巴对于兽人来说可是很敏感的!”脑内警告。“要去屋里坐一会吗?”Charles 无奈,“嗯。”


Charles卧室(别问我为什么在卧室,问就是他们自己开车好开🌝查尔猫想勾引万仔🤩)


“你还记得那次古巴沙滩分别前,你我下象棋吗?”Charles 笑着说,“我记得那次你还穿了件超级禁欲的黑色高领毛衣,就像现在。”悠悠奶茶味在空气中散发开来,在Erik 视角,Charles 现在就像一只小奶猫,浑身散发着甜甜的气息,想让人拆吃入腹。“来吧,上我。”Charles 脑内回答。海盐味瞬间爆发,将Charles 包围其中。Erik将Charles 打横抱放在床上。


老万让我拉灯了,他说他的查尔猫不能给别人看~🌚🌝

我真的不会写车,自己脑补吧,或者看别的太太的文章。。。🌚


@糖豆的pudding 我的节操现在还没离家出走。🌝


 



#EC
评论 ( 5 )
热度 ( 20 )